瓶声吾邪

报尔以琼琚。

【露中】日常小段子一则(腹黑露熊X话唠老王)+100fo感谢!

南国清初:

王耀被推荐了一部伊万家的名叫《叶卡捷琳娜二世》的电视剧,据说颜值高、剧情棒、画面美,于是兴致冲冲地拉着伊万熬夜一起看这部剧。




看的过程中……




老王:哇~~~这个伊丽莎白女皇的胸……好“雄壮”啊~~~【目不转睛地直勾勾看着】


露熊:……【盯老王——】


老王:诶?肿么老是有个男声旁白?同声传译吗?干嘛不打字幕?你家喜欢这样的?【好奇的小眼神】


露熊:……【盯老王——】


老王:你家这个彼得三世……啧啧啧,在我家的《甄嬛传》里肯定活不过半集~~~ 这个宫斗太弱了#¥@&*~~~【啃瓜子中】


露熊:……【盯老王+手里的瓜子——】


老王:哎哟,好像也不是真的那么蠢的样子~~~这个转身有点小帅诶~~~【张大眼睛☆A☆】


露熊:……【盯老王——】


老王:卧槽色诱!这样就成功啦?!不过……这个伊万长得是挺有味道的【转头看露熊】不愧是跟你一个名字的~~~


露熊:^J^【盯老王——】


老王:啊,我想起来了!我家使臣曾经见过这个伊丽莎白女皇欸!那时候她才只有二十三岁,还是公主呢~长得超美的!【兴奋地指着屏幕】


露熊:……【盯老王——】


老王:女主好可爱……好可爱好可爱好可爱xN……【星星眼】


露熊:……【盯老王+眯起眼】


老王:我打赌!这个什么什么侍卫以后肯定会变成女主的后宫!【拿出手机百度叶卡捷琳娜二世】诶?肿么查不到?我直接搜电视剧剧情好了……【低头全心投入手机】


露熊:……【盯老王+偷偷把面前的所有瓜子都藏了起来】


老王:啊我查到了!这个人居然是……诶?!我瓜子呢?!


露熊:^J^ 【眯眼笑】


老王:……你干嘛?别挡着我看电视啊!


露熊:^J^【眯眼笑】


老王:喂喂喂你别压过来啊!你好重……


露熊:^J^【眯眼笑】


老王:我靠你手放哪儿呢!我不要……我要看电视!你答应了陪我好好看电视的!


露熊:^J^【推倒】


老王:你这只不守信用的大蠢熊!我再也不会相信你啦!我跟你说你以后别想进我家¥%#@#¥@#*&%¥&……【被推倒+嘴巴被堵住】




【以下省略5000字内容^J^】


啊~真是一个美好的夜晚啊!~(*/ω╲*)~♥




————————————


100fo感谢!




第一次有超过一百位小伙伴愿意来看我的文,真的好开心好开心!


也真的非常非常谢谢你们!QAQ


因此就借用Lofter上经常有的点梗活动来表达我的感谢啦!大家喜欢什么样的梗都可以说~ n(*≧▽≦*)n


因为我写文的速度比较慢,目前主力又在更《迷雾》,所以这次的点梗我暂时就只挑1个来写,其他的一些我觉得有意思的梗我也会记住,以后有时间会写成小段子或者小短文之类的【啊~~~一直更长篇,偶尔来点段子或者短文调剂调剂也不错<(^-^)>】


希望小伙伴们能够喜欢!以后的日子也请多多指教!(•̀ᴗ•́)و ̑̑




PS:《迷雾》第二十八章正在狂写中,不造今晚能不能在断网前写完上传,如果今晚赶不上,我会努力在明天早上上传!贴吧的话,今晚即使过了零点也能上传,所以可能会比Lofter上的更新速度要稍快一些~总而言之,我努力加快速度!


另,上面的小段子是我昨天看《叶卡捷琳娜二世》的时候突然产生的脑洞,人物性格可能有点OOC,但还是希望能有小伙伴喜欢~嘿嘿✧(≖ ◡ ≖✿) 



评论

热度(3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