瓶声吾邪

报尔以琼琚。

【露中】【段子】历史老师简直发糖大手系列

发点小段子证明自己没有窝在角落里发霉……
上课讲到了新中国外交成就,提到了《中苏友好同盟互助条约》,历史老师:“这样看来中国很多第一次都给了苏联嗯。”同学:oh!.JPG我:(窃笑ing)
attention:我站苏联是个大房子的说法的,请各位小天使不要来撕我_(:_」∠)_

1.
    “你输了,小家伙。”北地的风雪依旧在呼啸,绛红色的裘袍翻飞间有如跳动的火焰直直燃烧到了紫眸的深处经久不息。
    “我华夏并非尔等可匹敌之国,犯吾边境者定诛之!”寒冷是银龙纹长剑上的冰芒,是墨色瞳孔中抹不去的尖锐。
        “仅以此诫,吾等尚能修好。行李之往来皆无障之矣。”
        划界分疆,历史上第一个对外平等条约,彼此之间的罅隙却只因一条国界而渐见张裂开来。

2.
    曾在这巨大的版图上驰骋了千余年的帝王风光不再,风雨飘摇间唯见资本主义中摸爬滚打的身影。
    “你跟我走吧。”宽大的手掌捞住他即将跌倒的身体,他抬头看见了熟悉又陌生的脸颊。
    “好啊,我跟你走。”
    他也曾第一个前来进犯,如今又第一个前来伸出援手。
    仔细想想,却也是唯一的一个啊。

3.
    鲜红的旗帜终于在城楼前升起,和平安定的年代似乎并非原先那般遥远。
    一个关于国家地位和性质的率先肯定成了紫色眼眸中最耀眼的光芒,仿佛有了那缕微光,铁屋子不足为道,无根谣言也能不攻自破——
苏/联第一个承认中华人民共和国的建立,两国于1950年2月14日签署《中苏友好同盟互助条约》,苏/联政府为中/国提供了约3亿美元的贷款,为接下来的经济建设打下良好的物质基础。

接下来是瞎逼逼纯发糖的段子
4.
    “那么,回见啦我的小布尔什维克~☆”伊万总是笑着与王耀道别,但总有一些清奇的举动——
    比如刚才伊万啃了王耀三口,脸颊嘴唇全没落下。
   “大哥你这是思想有问题,”王耀红着脸说,“你抢走了一个千年古国的初吻。”
    似乎是听到了什么不得了的事情的伊万回过头来,依旧是一副笑脸:“这只是日常的告别礼节啊?不过如果我的小布尔什维克愿意的话让我照着你家的说法对你负责也是可以的☆”
    ……夭寿啦大哥好像学到了什么不好的东西!

5.
    王耀累的连翻身都懒得翻,别问为什么,他才不会告诉你昨晚他的大哥对他做了什么惨无人道的诸如一次一夜的事情呢。
    睡在旁边的伊万翻身把王耀重新搂进了怀里,也挡住了从窗帘缝隙里溜进来的光。
    “昨晚只是一次和谐的哲学问题的探讨与实践,不管是谁问都会这么回答的。”小小的感叹了一下自己的机智,王耀无视了脖子上的小草莓,在伊万颈窝里找了个舒服的位置又睡着了。

END

【老师是露中大手系列估计还会更新,因为苏/联那一单元还没复习到(手动滑稽)】

评论(8)

热度(48)